特制酸菜

阿b画+同名

梦见自己离体了,然后一半耷拉在地板上一半在床上,有清醒的意识,知道自己在做梦,有点小兴奋,然后我就想能不能离开身体,结果就顺着床滑到地上(感觉与其说是个人类不如说更像是没有腿的阿飘,可能是我的潜意识作祟,而且我好久没有梦见这种意识清醒的梦了有点小兴奋所以根本没怎么在意),眼前的景观都是灰色的,面前是熟悉的书桌。我握了握手,发现根本没有手指碰到肉的感觉,然后有点慌,胡乱扒拉结果扒拉到书桌的棱角,光滑的棱角。然后我觉得有点黑,能不能开灯,于是努力往那边滑,然后马上要够到开关,脑子里突然蹦出来别的想法,然后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有种黑白电视上的雪花的感觉,而且隐约要变成我脑子里的那种场景,于是我有点方,,,因为够不到开关,,,然后后来不知道怎么醒的,醒过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感觉有点冷,仔细想想,梦里的我根本没有冷热这种概念,,,,
我觉得我可能制造了假的自己的房间。但是真的,那种恍惚了一下就从身体出来的感觉,忘不掉,太真实了,感觉身体有点轻飘飘的就出来了,而且还有一种抽离出来的感觉。
2017/5/5-02:47开始入睡,2017/5/5-03:14醒过来心跳的很快,缓了几十秒?才打开手机看了时间。
。。。(⚭-⚭ )有点遗憾,梦境没有变成彩色的。

评论 ( 6 )
热度 ( 3 )

© 特制酸菜 | Powered by LOFTER